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龍騰虎步上獅山

山野倩映 /主場新聞

龍騰虎步上獅山

編者按:山野倩映是一個新晉在 FACEBOOK 成立的行山攝影團。旨在主辦初至中級難度行山攝影活動,讓行友在活動間享受香港郊野之綠色恬靜。成立三年多以來,走遍香港郊野公園不同角度。展望將來,盼能主辦更多本土文化訪古、親近大自然的有益身心活動,並攝盡香港美景每一刻。旅聲感謝山野倩映准許轉載文章。
人生總有歡喜,難免亦常有淚。我哋大家,在獅子山下相遇上,總算是歡笑多於唏噓……

《獅子山下》是七十年代名曲,由已故歌手羅文先生主唱,歌曲及歌聲深入民心。加上《獅子山下》亦為香港電台同時期製作;反映經濟起飛下之香港小市民生活情況的繪炙人口電視節目,為香港人的最佳集體回憶。在獅子山下遠眺獅子山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份,但你又有否想過,有朝一日登上獅子頭鳥瞰整個九龍半島以至維多利亞港或更遠的香港島?本篇希望能引起大家登遊獅子山,由高處欣賞港九鬧市的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